被一些人形容為勞民傷財的產物

被一些人形容為勞民傷財的產物
舊貌變新顏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以最真誠的敬意送給這數月來在前線的勇武抗爭者


各位,我是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主席『鄧耀榮』,由於近日在吳定霖面書上看到一些人士回應吳定霖有關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主席與數位委員所編制的支持吳定霖宣傳單張內容產生誤會,經我與另外幾位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委員商量後決定,必須在此回應有關問題以疑慮。
我首先回應Mei Tin Ming問可唔可以解釋我們傳單上第3項內容?(吳定霖在其面書上回覆說,她不能代表美城苑主席作答)是絕對正確,因為整份傳單的所有內容是我們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主席與數位委員所編寫,未經我們同意任合人也不應自行修改(Lin Lei Ga說一係退選一係印過佢)或據為已有。回應Bosco Ccl,我們(同情)青年勇武派用一般香港人看起來是過激的抗爭手段因此我們不割席,我們(尊重)青年勇武派是因為他們應該擁有個人自主權去行使其所採取的手段,因此我們用上了(同情)(尊重)
說到我們認為『鄒家成』先生在(議會)上議政不是他專長,我們是針對沙田區議會大圍地政事而言,因為今次是選區議會不是立法會,我們作為地區選民,大多以地區事務放在首位。我本人曾約見『鄒家成』先生嚐了解他對美城苑和美林邨的認識,他給我的印象顯示出他跟本認識很少,所以我認為『鄒家成』先生因為對本區認識不多,若說他能就本區的所需在區議上議事可以發揮到其專長,那不是一個現實,故此我單張上用上『不是他們的專長』原因就是如此,我並非不尊重他個人選擇或出言侮辱
本人是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主席『鄧耀榮』,在美城苑入伙至今在本區居住了34年,美城苑未成立業主立案法團之,曾任互助委員會主席,多年來與美林邨4個互助委員會有密切的聯繫,共同商討美林邨美城苑事務為街坊爭取應有權利,現在身為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主席當然以美城苑業主權益為重點加以維護。眼見九年前的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被蛇齋餅糭政黨操縱,當政黨利益與業主利益有所衝突時,業主的利益必定被出賣我們九年前推翻了舊法團一直至今,堅持不讓任何政黨以其名義在美城苑張貼宣傳廣告,這九年來,立法會選舉、區議會選舉我們都拒絕任何參選人在美城苑範圍內拉票及作任何宣傳,就是今次的區議會選舉,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在管理委員會上同樣決議拒絕任何參選人在美城苑範圍內拉票及作任何宣傳。
在各種選我和其他委從來沒有支過任何人士參及為其拉票的今次我和幾名委員以個人名義支持『吳定霖』是因為感到香港正面臨一種正義與邪惡生死存亡之爭,就是一種時代革命,民主陣必須在地區議會勢力範圍下在土共手上奪回議席,要成功在土共手上奪回議席,要有必勝把握,所以我們以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主席、秘書、司庫、委員的身份為民主陣營參選人『吳定霖』拉票並非為民主黨。
美城苑2200業戶都認,當有知心友關公也有對頭人業戶不會是一面倒支的選,不過我們身為美城苑第5-6-7-8屆主席和委,我也是絕的業戶對我們的信任的
我曾在日前約見過『鄒家成先生』,道出了我們為何選擇支持『吳定霖』,說出了為何我們認為美城苑業戶因為知道我們的取向,因此『吳定霖』的勝算好高,我為了整個民主陣營能在土共手中奪回議席,我不是支那一個由於我是地區街,因此我有民主理和有本區工作經的人必須以最有勝算的民主派人士讓他勝出,有以上特點的人我們認為『吳定霖』是符合我們標準,因此我有規勸『鄒家成先生』為整個大局著想不要自已人打自已人了,因為如果我們支持『吳定霖』,『鄒家成先生』是沒有勝算機會的,當然『鄒家成先生』沒有接受我好言相向。
回應有些人士說,我們幾位支持『吳定霖』的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委不能用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名,那是公器施用!我可以肯定地對各位說有那種見解的人,若果是出於無心之失,那只是一個誤會,若非無心之失就是故意散播失實謠言。我們在橫額上清楚寫明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各委員的姓名和職稱,並清晰的數隻大字寫上以個人名義,在宣傳單開頭和結尾都寫明是以個人名義,在頭尾互相呼應都可以無心之失,我也只好用上遺憾二字,至於那些故意散播失實謠言的人,回應他已是善待了他了!更奇談怪論莫過於說我們以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8個大字擺在前頭是有意誤導街坊,說那些有心散播不實謠言者無知,那都是對一些真無知者的侮辱,正確來說是無恥!我和幾位委員的法人身份真正是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的主席、秘書、司庫和委員,是不可抺殺的,我去到任何地方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主席的身份是存在的起碼現在是不變的,誤,那些人可以不承認嗎?不到那些人不承認他們無此權,無錯我們是刻意強調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主席和秘書、司庫委員的職稱身份,那樣是想業戶知道,在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內主席、秘書、司庫和部委員都是支持『吳定霖』那有何不可?那犯了規嗎? 以美城苑業主立案法團8個大字擺在前頭,下款以列明各委員職稱真姓名並以清晰文字寫下以個人身份那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我今天就以上述內容回應對此事件有疑惑的人士,最後我還是以最真誠的敬意送給這數月來在前線的勇武抗爭者,我對他們無私的奉獻表示我自已的愧疚。

1 則留言:

  1. 美城苑管理處,
    多次勸告 美城苑 C座 大堂在 午夜 12点過後 仍然 大開冷氣 .
    2020-7-4 01:30 再見有開冷氣.

    希望幫忙處理.

    謝謝!!
    C座 業主 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