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些人形容為勞民傷財的產物

被一些人形容為勞民傷財的產物
舊貌變新顏

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主席接受訪問 蘋果及HK01 7pm 14May2018

2 則留言:

  1. 你有乜 野權叫停更改密碼?!依家全世界都知道美城苑C座密碼將會係"8964"!依D係嚴重保安問題,嚴重影響本苑居民人身、家居安全!有圍栅大閘有D乜 野用!強烈要求 鄧主席唔好將業主立案法團同埋美城苑輪為你嘅政治工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兄: 你以匿名身份在此留言,如果我無估錯只有一個原因,你不想給人知道你身份,沒錯吧?我們中華民俗有一句話,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一個正值的人沒做違背良心事的人,或心中有鬼的,跟本就沒必要怕人知道身份,就如我們法團所有委員把自已相片紅名張貼三座大堂讓全苑住戶認識。

      你留言表現了你思緒混亂,事非不清,你說 (你有乜 野權叫停更改密碼?)我問你,你從何處得知我(主席)叫停更改密碼?道聽途說?胡思亂想? 我不單止沒有叫停更改密碼,相反我接納了管理公司要求,為免管理公司受到一些有心人給予壓力,我立即同意更改密碼。

      匿名兄 以後想批評別人,取得足夠資料才動身吧,否則傷人又不利已又有何益呢!

      本人 鄧耀榮誠意邀請 匿名兄閣下在星期五晚8:30PM到法團會址交流(8年來在下和委員每星期五晚8:30PM都在會址等候住戶交流)

      刪除